close

很幸運地 日檢N4 通過哩!!!!!!

 

 

大家一起站起來!!!!轉圈轉圈轉圈圈 灑花灑花灑花花~~~~

 

當初 只是因為 FTIsland   在日本正式出道... 才開始學日文

一切的起源 就是追星 XD

 

 

9dedf41995f6fc23d8b4bd60.jpg  

主要原因其實是........FTIsland 的視頻 中文翻譯出來的比較緩慢一點點點

本人 耐心也比較缺乏一點點點

求知慾旺盛咩~~~ ㄎㄎ

所以 乾脆自己學日文 學韓文.....=  =+

薪水就這樣貢獻在追星了 哈哈哈

學語言的開頭 其實都不難.......

 

但是 文法 時態 用法 禮貌型 敬語 等等 一一出現時~~

讓我想放棄的念頭 其實一直都存在的=  ="

 

不過 是該給自己一個 改變的機會!!!!!!

 

藉由追星 學語言 能投資到自己的求職生涯 或許也不錯 是吧?

(一直這樣說服自己撐到現在....><)

 

日檢N4合格 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 畢竟 我不喜歡日文 0.0

(對喜歡日文的朋友們 說聲抱歉黑~~)

真的只是因為FTIsland學的 >///<

 

讓我俗氣地發表感言!!!!

感謝我的父母~~(老套 老套 老套到了極點.....囧....ㄝ 反正現在是孝女時代 配合一下咩.....)

感謝公司給我薪水....(不然學費從哪來......?)


感謝東御家^^(選擇東御家的原因 1.離公司近 2.廁所乾淨 3.補課不是看光碟~ 有活生生的人類補課唷^^)

感謝mekoせんせい(年輕有活力+眼睛超大超可愛+高挑+認真的日文老師 真的不多見哩~~XD)

 

感謝 日文班的BB霜情侶黨 + 腰子同學 陪我上完大家的日本語(維護他們的隱私就用代號吧^^)

讓我學一下BigBang的老么 勝利... 最後感謝我自己 XD

 

9/18 要準備考韓文檢定!!

我要努力搶佛腳抱了~~ 能夠扒住佛腳的腳指頭上的腳趾甲 也是有用的!!!!!!

希望日檢N4抱到的佛腳 能再讓我抱一次!!!!!!!!!!!

因此 第三天 首爾自由行 要等偶考完哩 大家要發揮耐心等待~~

好東西(?) 值得等待~~ 是吧?

IMG_1771.JPG  

 

先來張 文鶴體育場的外圍照唄   從新沙到文鶴體育場 真不是普通的遠....

哎呀 不小心透露的第三天 會去到新沙呢^^ 

(這位大嬸 好搶鏡喔.... 眼神還有殺氣耶~~ 怎樣~~ 小白是我的!!!! 想要的話你自己買啦 大嬸~~ 瞪我做什麼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