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寫過 如何辛苦拿到 VIP的票... 相對比當天演場會的辛酸 更諷刺了!!!

12/24 一早 就去南港展覽館排隊了~~ 前面第一組 約10來人 擺著紙箱+棉被 

超有遊民FU 就代表了50人~  ˇ ˇ 無言阿~~

第二組 第三組也是 很多代排的~~ 都是來一兩個 代排20幾人左右

現場 排在我前面 "真的"看得到的人 大約30人上下而已

根據一個專門追SM TOWN的妹妹 用簽名簿去估計人數

我大概是160號左右 0.0

就第一次排隊而言 這樣的成績 我也覺得滿意了啦~~ XD

就忽略那些代排的東西唄 ㄎㄎ

 

一到現場 很幸運 排到一個高台上 剛好可以直接坐著~

天氣也不錯 有溫暖的太陽!!!!!(PS 溫暖的太陽出現的時間非常非常非常短暫~~ 不要忘記他唷^ ^)

我悠哉的寫我的日文作業~

大約快11點時....

就下雨了 ˊˋ 這一下阿....到隔天演唱會結束都沒停咧........ 有沒有這麼屎?????

 

一直到晚上6點~ 南港展覽館的警衛(OR 他口中的副主任~~) 大發善心的讓我們..

排在屋簷底下 才不用淋雨... 不斷地強調 我們不要弄髒亂

ˇ ˇ 我不得不說 我們這組 乾淨俐落簡單!!

因為 只有一張塑膠材質的野餐墊 + 雨衣 (不是塑膠袋雨衣黑~~ 是在百貨公司專櫃買的1千多的雨衣..)

當初想說 如果萬一下雨 雨衣一鋪 就好了 沒想到 還真的派上用場!!!!

由於 好心的小花三人組 和我輪夜排~ 所以 我幸運的逃過平安夜的寒冷...

再次謝謝小花三人組 ><

 

101225當天早上 按照華納之前公布的時間 是10點蓋章..

等工作人員帶大家繞阿繞的 兩個一排 四個一排 排來排去~~

我蓋好章 都11點... 我是170號... 170號 蓋好都11點了.. 更別說後面的 蓋好都不知何時了..

工作人員不斷地說 4點半要整隊!!!!

(=  =我就有不詳的預感... 早上10點蓋章排隊 都可以弄這麼久了... 7點半演唱會.. 4點半就開始整隊... 什麼鬼????)

 

蓋好章 回家休息後~~ 手拿個小旗子就去演唱會哩^ ^

4點15分左右到現場 已經開始整隊了

(當時內心小小的讚嘆 挖 好有效率喔 這麼早就開始了耶 應該可以早點進場唄.... 再次突顯PRI們小看華納拖拖脫的功力..)

 

這次整隊換成8個一排~~ (哪來的IDEA... ?? 10個一排不就好了..)

很幸運的 1-200號VIP 都在屋簷下 不用淋雨

(內心OS想說 VIP專屬通道在哪??? 這不就是昨天夜排躲雨的地方?? 早上蓋章的地方??? 專屬通道呢????????)

後面201-500號的VIP 大概有一半 也很幸運不用淋雨 從後面開始!!!!!

VIP都在淋雨!!!!!!!!!!!!!!!!!!!!

專屬通道 就是在淋雨!!!!!!!!!!!!!!!

淋雨的專屬通道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其實 如果大家都在淋雨 VIP還不會這麼火..

但是 同時場內 就有一大群非VIP的可以坐在裡面....

為什麼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多花錢的傻子在外面淋雨~~ 這就是專屬通道!!!

 

到先前說到的六點進場時間囉!!! 還不能進場.....

重點來了!!!! 到進場之前~~ 4600VIP/4000VIP 都沒有分開排隊???????

ˇ ˇ 想必工作人員一定好眼力  衝進場後 工作人員用0.1秒分辨你是4600OR4000

(喔喔 補充一下~要用衝的是為什麼呢~~

因為沒有完全按照號碼進場+華納VIP跟玫瑰的同時進場......

再次突顯華納VIP是個笑話..)

 

上去到4樓.. 又在等... 已經七點多了唷

演唱會是七點半開始..

好不容易進場卡好位.. 看到T台這麼長 心都涼了..

花錢買前面貴的票的歌迷是呆子嗎?? 華納是這樣想的嗎???

雖然有大螢幕.. 但是 都到現場了 當然是想看本人阿!!!!!!

演唱會都還沒開始 就有PRI昏倒了 ~"~ 工作人員堅持不能從T台出去

要從原路抬出去...

演唱會快八點才開始.. 到九點 又一個PRI昏倒...

當然 也要從原路抬出去....

都擠滿人了 還要從原路擠出去...

 

中間設計的螢光雨 很有默契的 全部灑在T台上~~

是要讓FTI帶回韓國留念?

 

等到演唱會結束 還得請工作人員幫忙拿那些雨滴... 哀

 

最遺憾的是兩次安可 洪基都在T台尾巴~~

前面的PRI都看不到!!!!!!!!!!!!

花4600的呆子們都看不到!!!!!!!!!

只能看大螢幕..ˊˋ

 

演唱會散場時 又一個PRI昏倒了....

 

我只能說 看完演唱會時 心情平靜到了極點..

演唱會本身內容是很歡樂.. 洪基那天狀況也很好 都唱得很棒...

 

我真想知道 當初規劃的專屬通道 長什麼鬼樣子??

 

真希望 FTI不要再繼續跟華納簽約了 ˊˋ

幾乎張張唱片都延期....

又耍VIP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