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首爾自由行 從決定到出發不到一個月! 

憑藉著 追星的衝動 + 仗著已有兩次首爾自由行經驗 

我們4人就衝了!!!!!!

 

因為懶得自己買票 只好尋找旅行社~~

好不容易找到一家 

有演唱會的票 + 自由行  乎~~

就是不想跟團 怎樣 XD

 

A家旅行社 在品保協會 以及 似乎也算是老字號 

免強讓我們放心刷卡了..

前置作業 為了傳真 護照影本 + 刷卡單 + 合約 等等

傳了N次..... 不斷地失敗 非常難傳成功

搞到我打電話直接罵... 老娘就不用上班 一整天陪你們玩傳真 就好了阿 是不是?

= = 結果 女業務員 不敢接我電話了...

最後 靠我的小白 拍照寄過去 解決爛傳真的問題^^

(我媽看到這邊就說... 誰知道小白是啥?)

 

由於我們4人沒有買過團體自由行~~ 就一直納悶

為什麼刷卡單傳真過去後 都沒有看到電子機票 或是 訂房住宿資料確認單 

本人也不想...破壞和氣 就不斷地寫信 溫和的口吻詢問進度

弄到業務員 最後突然貼了 他們官網的行程...

=口= 我自己也看得到 不用他貼阿..... 囧

正想說 不想透過寫信 要直接CALL OUT時

業務員自己打來了@@ 他問我  到底想要知道什麼?

 

= = "就這樣 一來一往 誤會算解開(?)

(畢竟 沒有買過別家旅行社的團體自由行... 所以 我不知道 這個業務員說的是不是真的....= = ")

業務員解釋 團體自由行 就是到現場 跟大家一起集合報到..

也沒有特別寄住宿飯店詳細資料 

到現場還不是分開CHECK IN...

領隊說 我們可以用團體櫃檯CHECK IN 

BUT空姐 說不行....囧 

 

讓我跳躍一下時間.. 到最後一天 從仁川回來..

仁川機場 當然大爆炸 去看演唱會的瘋迷 何其多~~XD

個人櫃檯 隊伍排的霹靂無敵長....

用韓文問空姐 我們可以用團體櫃檯嗎 畢竟我們也是掛著團體的名字買機票的咩~~

空姐 酷酷的說 不行 要10人以上~~

 

此時 只好犧牲我的國際電話費 CALL OUT找領隊

領隊 說我們可以去團體櫃檯CHECK IN

喔耶 一陣歡呼 推著不好推的推車.... 辛苦的推到團體櫃檯

GOOD 桃園機場事件重演 空姐一樣酷酷說的 不行~~~

 

= = + 內心瞬間無名火燒起來~~ 大吼 領隊的名字"請"他過來

領隊就拿著我們的護照 去另外一個櫃檯 幫我們CHECK IN

當然按慣例他解釋了... 平常是可以的 只是因為今天仁川人類多了一點 就嚴格了一點~~

 

好不容易 弄完退稅 準備要開始稍微晃仁川機場 

這中間 已經過了1.5小時.... = = " 前兩次 大概都半小時解決 ><

 

這時候 精采的來了!!!

我們從飯店搭機場巴士 到仁川機場 要一小時多~~ 

11點的飛機 我們還提早八點多到~

10點出頭 終於順利可以開始逛機場商店時~~

我表妹就看了機票說 上面寫 10點半起飛耶

 

=口=!!!!!!!!!!!!!!

批哩啪啦你媽媽~~ 提早半小時耶!!!!!!!

也沒通知一下 嗚嗚嗚嗚

 

下面這張 就是帶這一堆要去看演唱會瘋迷的班機~~

   IMG_1613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