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仁寺洞吃完抹茶後~ 前往新沙 

聽說 新沙開了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店~ 新沙林蔭大道也不錯逛^^

再加上!!!!!!!!!!!!李洪基 上不朽的名曲2 (韓國藝人歌唱比賽節目~專門演唱老前輩的歌曲)

唱了 "新沙洞那個人" 신사동 그 사람  得到冠軍 ˇˇ 

 

來到新沙 8號出口!! 

IMG_1755.JPG   IMG_1759.JPG  

 

毫不遲疑的往前走~~ 跟著人走左轉 就是林蔭大道哩 0。0

IMG_1747.JPG  

我站在馬路中央拍的粉危險的~~ 因為首爾的車子不太讓路人說。。。 跟台灣一樣 XD

 

新沙的氣氛 滿悠閒的 讓人可以很悠哉的逛

沿途還滿多特別的招牌or裝飾~~

IMG_1745.JPG   IMG_1740.JPG  

 

逛到了FARMER也是很多部落客推薦可以買平價 加 質感設計優的髮飾

IMG_1743.JPG  

 

吼 那家店粉小 本來沒有什麼人類的~~ 我們才進去看沒多久

一堆雜人也進來了 瞬間就小擁擠了 ><

外加 日本媽媽帶了一些小孩 趕時間要離開 小孩又很猶豫要買哪個好

就聽到 日本媽媽一直催他問他 要選哪個 快點決定!!

小孩就一直說 他沒辦法決定 ˊ ˋ

 

我買了一個 表妹一直說低調的髮箍 0。0

首爾髮箍超多~~ blingbling超多 

但我有謹慎挑選..... = =+ 畢竟 我要挑一個回到台灣還敢戴的樣式.... 嘿嘿

照片 (13).JPG   照片 (11).JPG  

 

沿路順便觀察 有哪些咖啡店看起來不錯~~ 等等逛到腳酸 就可以去休息一下~~

 

林蔭大道走到底 就會看到 FOREVER 21旗艦店 

前一天去明洞時也逛了FOREVER 21 畢竟新沙的是旗艦店  + 今年六月新開幕的

當然要去晃晃~~

 

IMG_1720.JPG  

5層樓男裝 女裝 配件都有~~

逛完5層樓也該腳酸了 = ="

下午茶時間也到了!!!!

(我們第三天 我的早餐→31冰淇淋 午餐→仁寺洞抹茶 = =" 似乎一直沒吃到正餐 哈哈)

選了很多人推薦的鬆餅 ^^ BEANSBINS COFFEE

IMG_1737.JPG

這邊的WI-FI不錯^^

IMG_1733.JPGIMG_1734.JPGIMG_1732.JPGIMG_1735.JPG   

 

鬆餅來哩  真的粉好吃!!!!!!!!!!!!!!!!!!

感謝各位部落客 終於不是瞎推了 >< 

本人超討厭鬆餅的... 在台灣 絕對不會主動提議要吃鬆餅....

所以難得有讓我覺得好吃的唷^^  大家去首爾不妨去嚐嚐唄?

IMG_1724.JPGIMG_1726.JPGIMG_1725.JPG  

準備殺去文鶴體育場和小花姐妹會合哩 0.0

= = " 由於 本人一開始的行程規劃 是會回到一號線的.. 沒想過要從新沙過去...

大失算!!!!!!!

換了三次線以上.. 中間換線 都用狂奔的~~

首爾的換線 從來都不是單純搭個電扶梯就沒事了..><

跑樓梯 跑電扶梯 中間平路也跑!!!!

 

到達仁川一號線時...

因為實在很急... 就2度跑錯月台 哈哈 

月台也漸漸看到演唱會的人潮了 0.0

 

一到文鶴體育場~~ 我們依舊狂奔!!!!!!往出票口衝過去!!!!!= = +

我們剛好 錢都不足...SO 出不去

就衝去跟站務人員說 錢沒了~~(동이 없어요....)

 

新發現......原來站內有加值機..... 好險 我們跑第一個 ㅋㅋㅋ

在我們緩慢加值的時候 後面排了一長串 要來補錢的.....哈哈哈哈

 

哈哈哈哈 笑完之後 就是短暫悲哀的開始.......囧

這幾天 首爾天空都陰陰的 不時會突然飄雨 PS 文鶴體育場是露天的~~XD

有位阿桑在票口賣透明雨衣 說 外面下雨~~비가 옵나디...

問我們要不要買~

我就用韓文問 現在? 現在? 現在在下雨嗎?(我強調了三次現在....)

阿桑 用堅定不移的眼神看著我(我高度懷疑這位阿桑是0型的.....)

肯定的說 是 外面正在下雨 

我們想說 當作買保險唄.. 買心安 希望不要有機會用到........=.=

 

果然 一到路面上.... 沒!有!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無奸不成商阿 是不是? 仁川的攤販阿桑 欺騙善良的觀光客 嗚嗚嗚嗚嗚

 

IMG_1767.JPGIMG_1773.JPGIMG_1774.JPG  

SORRY 其他藝人我就沒興趣拍到了~~ 重點當然只拍 FTIsland囉 ^0^

 

問了不負責不專業的工作人員從哪邊入場~~

雖然票上面寫了 GATE B.... 標示真的很不清楚

那位不負責不專業的工作人員 要我們排那一長串~~

慘了 排進去 都不知道幾點了...~"~ 

加上 雖然票上面有劃位 似乎有人又說 會按照排隊進去的順序

這時....

領隊 又浪費我的電話費了 ><

開始奪命連環CALL領隊 一來問從哪邊進場 二來問 演唱會結束後 在哪邊集合 

ˇˇ XX旅行社 唯一令人感動的....就是演唱會結束

我們這些自由行的遊客 可以搭乘他們團體行的遊覽車回飯店 喔耶~~~~

= =" 不然 我們得跟著人潮 塞進地鐵 在一直換線...才能回到飯店...

想想看 跨年演唱會那種人潮.....囧

 

好不容易打通了!!!!!!

領隊居然說 我們要排隊才能進去.... ~"~

想說 那外國人VIP在哪????

 

後來......因為有一些人跑來跑去 被類似保安OR警衛的制止

小花妹 拿了我們的票問保安 排這邊對嗎?

保安說 我們不用排可以直接進場了!!!!!!!

囧.............. 偶們剛剛是排心酸的咩 ><

 

進場後 就開始找位置了~~ 我們跟小花姐妹分開找

IMG_1691.JPG   

按照號碼 分區座~~ 票的右下角 顯示 2680 2681...

還沒找到2千多號~~ 先在延伸舞台底看到有好幾排空位 

我讓表妹先坐下 拿票去問工作人員該坐哪(這是不對的行為 不要學我 千萬不要去問人 XD)

 

果然 問了之後 2千多號的 在左後方~~ ㄎㄎ

誰想坐那麼遠阿......=V= 

就繼續坐在別人的位置 1500左右

搞得我們很緊張 ><

只要看到有人拿著票 邊看 邊找座位 就很怕 要來趕我們走~~

氣氛很緊繃!!!!!!!

此時~~ 還有兩位三八 + 很吵的 韓國年輕小美眉~~

大聲的說著韓文很自然的 坐在我們旁邊... 還拿著閃尼的湖水綠應援物品

保安一看到他們 就叫他們去後面 說他們不應該坐在這邊

吼 搞得我們 更緊張了 超怕有人要看我們的票耶.....囧

 

我們就開始討論 該怎樣避免 被發現 我們坐在別人的位置上~

應該把位置上的號碼撕掉

不然 就是把背靠在椅背上 遮住號碼~~

還要把隔壁的號碼也撕掉 不然也會被發現~~

 

ˇˇ我們才一說完.......

坐在我們前面的兩位大陸男生 完全按照我們的指示 撕掉號碼 順便連隔壁的也撕掉了  囧

 

小孩子 就是乖巧 多聽大姐姐的話  哈哈哈哈哈

此時..... 剛剛被趕走的那兩位韓國小美眉 又跑回來 ......囧

嫌我們氣氛不夠緊張 是不是ㄚ~~????  = = "

 

不意外.....保安 又過來趕他們兩位....

 

>< 這樣很嚇人耶~~~

 

又有兩位邊拿著票找位置的兩個女生走過來~~

說中文= = + 

隱約聽到他們碎念說  疑? 他們兩位 也是跟我們一樣團體自由行的耶... 他們怎麼坐在這邊.. 那我們到底應該要坐哪阿~~

他們就慢慢靠近我們 =  = +

 

我表妹 粉酷 任憑那兩位怎樣問 都不回應他們

(>< 大家有感受到 我們當是氣氛有多僵嗎......???)

他們就拿票給我看 問說 他們要坐哪邊

我就很小聲的說 看到有位置就坐 盡量往前面坐囉... 低調 不要聲張 不要亂問保安 默默坐下 遮住椅背的號碼就好...

(我也是有同胞愛的 是不是?)

 

=.= 這時候 才6點多快七點....

時間真的過的粉慢阿~~ 

突然來了一堆中年夫妻.... 太太用韓文問我 要按照號碼坐嗎?

我用韓文回說 不知道...

她老公 就想去問保安...

(我想說 你要是問了 就不能坐這邊了....ㄆㄆ)

 

她老公 出去晃了一圈 很機伶的 也沒問保安 就跟他太太說 就先坐這邊吧...

 

我只能說 以上這段冗長平淡的文字 無法表達出 我們當時內心有多緊張 ><

我們也不想坐到後面阿..... 加上 前面有人亂做別人位置 還吵架 吵到保安過來=  ="

許多狀況 導致我們更緊張~~XD

 

等待時舞台上的銀幕~~

IMG_1775.JPG

特地從台灣帶去的小黃旗 ^^

IMG_1780.JPG

主持人之一... 少女時代 俞利

IMG_1788.JPG  

演唱會我就沒有拍照哩 

因為本人沒有專業的器材 ㄎㄎ

加上 只想看FTIsland而已.... 

他們一出場我就很專心的尖叫了 哈哈哈

 

慶幸的是~~ 他們直接站在延伸舞台底 

從他們預備出場 我們這區 就開始尖叫了 XD

只有 2PM 和另外一各女團(我忘了是哪團..SISTAR之類的吧....= = ")有到延伸舞台

其他團體 都沒有跑出來 >< 粉可惜

 

散場後 我們幾位 團體自由行的 在GATE B 等領隊帶團出來會合

小花妹 拿了小黃旗 給司機=  =+

IMG_1810.JPG  

ˇˇ 酷吧~~ 就follow 小黃旗 順利搭上遊覽車哩

 

有鑒於 一整天都吃甜點... 冰淇淋 抹茶 鬆餅...

回到 飯店已經12點左右哩

去挑戰飯店對面 看似挺LOCAL的餐廳

點了馬鈴薯排骨湯

 

為什麼說local呢  因為就是標準韓式 要拖鞋子 坐在矮桌吃的

IMG_1812.JPG

= = 我只能說 這鍋 最恐怖的 就是那些綠色的菜!!!!!!

很重的怪味~~~ 讓我無法吃 >< 類似香菜 又不是香菜

但就是很重的怪味!!!!!!!!!!!!

IMG_1814.JPGIMG_1817.JPG  

 

=.= 第三天行程 就在這奇怪的鍋 ENDING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