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乎 趁著連休三天 想辦法趕工寫第四天~~

記憶愈來愈模糊了 ><

 

第四天 以2號線地鐵為主 新村 弘大 梨大~~

一早 依舊9點準時搭乘接駁車至東大門

本來想去吃 東華飯店的炸醬麵 (很多部落格寫它24小時....結果並不是!!!!!!!!)

ps 眾多部落格亂寫 亂推 了自由行的人N次.... 這樣不好 ><

 

既然撲空了 就只好隨緣亂挑一間..

莫名奇妙早餐 選了冷麵 0.0

一方面 是沒吃過 好奇 另一方面 當然是 一樣是因為李洪基 XD

也想學他吃個冷麵 拍拍照 ㄎ

  IMG_1820.jpg  

 

硬是要附上一張李先生吃冷麵的~~

IMG_1502.jpg  

本來了想學李先生 一邊吃冷麵 一邊拿剪刀剪的...

結果 冷麵一上桌 老闆娘粉酷地就拿出剪刀 幫我剪了 嗚嗚

IMG_1501.jpg  

只好 自己假裝剪 拍拍照 過乾癮....

表妹點了 ㄝ 應該是類似泡菜鍋之類的?

IMG_1822.jpg  

吃飽 就往梨大前進哩0.0

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星期日 梨大 滿冷清低~

有些10點左右開店 有些11點左右~~

梨大 很多衣服 跟東大門看到的差不多... 尤其是5000韓元的

幾乎一模一樣哩

 

象徵性地 晃去粉紅色高跟鞋~~ 這時又巧遇

小花姐妹 哈哈哈哈

小花妹 依舊一人在外面晃等小花在kosney 挑東西

 

在kosney 只有可愛的筆 比較讓我想買 其他就還好..

之前買的有點小多這次就乖乖沒買哩^^

 

路邊 看到雞蛋糕!

當然一定要買來吃吃哩

IMG_1832.jpg  

IMG_1830.jpg  

IMG_1831.jpg  

咬開之後

IMG_1833.jpg  

粉逼真的蛋糕吼 0.0 還不錯吃啦.... 嚐個味道囉^^

 

順便進去MIGO 坐著休息~ 以及討論接下來的行程..

畢竟 似乎無法在梨大 新村 晃到肚子餓..

這邊行程只剩下吃的.... 新村 春川辣炒雞阿 起司年糕鍋 弘大 姜虎東烤肉阿 等等

 

IMG_1841.jpg  

都沒有點 部落客亂推的蛋糕...

只有隨便點個飲料打發打發

IMG_1839.jpg  

IMG_1840.jpg  

經過一番無意義的討論後 前往弘大 尋找HELLO KITTY

很莫名的曲折阿 0.0 他的名片印5號出口... 其實是9號出口 XD

我跟表妹 意外地 晃了一次在地人的小巷與街道

其實 弘大別的出口 也有很多店家的唷^^

途中問了警衛大叔 + 全家便利商店店員

好險 會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韓文.... 不然 就會更徹底的逛遍弘大了 哈哈

 

IMG_1847.jpg  

弘大 地鐵站 出口的門 上面都是YG Family的^^ 每個都有拍

ˇˇ 但是我只喜歡GD (BTW 最近BigBang有點小衰... 希望他們撐過去囉^^)

左邊的top... 我就沒什麼fu哩~~

 

有段小插曲 首爾地鐵 只要走錯月台 或走錯出口

可以再按help 進來 換各出口走

在弘大 打算這樣 連按兩次help接到9號出口

 

之前按help 站務員 都很乾脆的開門

按第二次時 站務員 用韓文 與我們對話....囧

我還在回想 剛剛有個年輕人 跟我們一樣按了help 與站務員對話時 喊了什麼ing

我表妹 突然就喊了~~~우리 나가~~(我們 出去 )

直接翻過來是這樣 哈哈哈哈

站務員 馬上開門 = = +

我想正常首爾人 不會這樣說 XD

隱約有想起 那位年輕人 似乎是 對站務員說 請開門 之類的...

總之 表妹機靈伶俐的反應 讓我們順利出站哩^^

 

IMG_1844.jpg  

看到泰國小王子Nickkun 怎麼可以放過呢!!!!!一定要拍阿!!!!!!

人氣旺到不行!!!!!! 韓國最可愛的就是Nickkun了呀 ><

難怪 來台灣 被媒體報導... 一人抵五人......囧

粉傷另外五位團員的心呢~~

 

繼續前往HELLO KITTY

IMG_1874.jpg  

很明顯 一堆人類吼...

星期日下午 人真的粉多 品質都LOW了

整間店 都很吵 很髒.....

IMG_1868.jpg  

IMG_1869.jpg  

杯子 當然帶回台灣哩 呵呵 紀念咩~~

弘大 沒有亂買亂逛... 畢竟 已經在5號出口 7號出口那邊 逛了超大一圈 0.0

 

緊接著 再度前往 會賢地下街~~

想要去買 小黃的朋友....(就是我第二天行程拍的那隻黃色毛茸茸的吊飾)

順便去新世界百貨 B1的麵包店

 

同樣從會賢地下街 通道 明洞

逛了樂天百貨B1 意外看到 表妹要找的甜甜圈

IMG_1877.jpg  

甜甜圈造型 也滿可愛低

IMG_1878.jpg  

 

這時 肚子似乎有空間 可以放新朋友哩

前往 全州中央會館!!!!

IMG_1882.jpg  

餐廳幾乎都有小菜(至少目前去吃過的都有....0.0)

泡菜 蘿蔔乾 海帶芽 豆芽菜等等 都不錯吃^^

 

IMG_1884.jpg  

我點的是 大醬鍋 也就是味噌鍋 我表妹點標準的拌飯

IMG_1885.jpg  

雖然在小巷內 但是還滿好找的~~ 在SM 那家 服裝 SPAO旁邊 超明顯低

 

在明洞路邊攤 順利買到小黃的朋友 一口氣 買了其他4隻..

結果 還是小黃最好看呢 ˊ ˋ

 

意外發現 之前 第二天 鬼打牆 死都沒有看到的 Beauty Credit

付帳時 有個小插曲..

剛剛明洞路邊攤老闆 找我一張舊版的萬元鈔

本來Beauty Credit不收

他說 很麻煩 還要去換 他們老闆娘 不喜歡收舊鈔..

>< 路邊攤老闆 真壞心 他夾在一堆找給我 我沒有發現是舊鈔...

提醒大家 下次去首爾 找錢時 注意看看 是不是舊鈔.. 有些老闆不收的!!

 

碰巧在街頭看到表演 三個完全不動 超像假人

可惜 我拿小白出來速度慢了點.. 被破壞畫面哩 ><

IMG_1887.jpg  

 

在Beauty Credit買的有點重 決定 先回飯店丟東西

也首次挑戰搭乘首爾的公車!!!!!

懶得走回飯店哩^^

一直觀察其他乘客 是上車刷卡 還是下車刷卡

答案揭曉......

 

上下車都要刷 0.0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聽韓文老師說 首爾公車 到站牌就會停 不用招手~

似乎真的是這樣~~ 我們也沒招手 公車就自己停了

 

回到飯店大概快四點吧~~

想說休息休息 去附近在地超市 亂晃

七點 再搭乘飯店接駁車 出發去明洞 轉地鐵到樂天超市 再買!!!

 

晚上 再度來到明洞.....( = = + 第四次 來到明洞了)

順便亂晃 剛好碰到化妝品的人偶 一起合照哩

(我表妹說 因為只我理會這個人偶....= = " 他還滿可愛的阿 是不是?)

IMG_1889.jpg  

IMG_1890.jpg  

IMG_1891.jpg  

  

 

這一天 東大門 也突然全開了~~(小花姐妹提供的!)

不過 我跟我表妹 就沒打算再衝東大門了~~ 累了 ˊ ˋ 加上 真的沒有特別愛買衣服 鞋子 配件什麼的..

 

附上一張模糊首爾站的照片 小白能力有限呀!

想挑戰不同路口 所以 才有機會從馬路中間拍樂天超市

不想傻呼呼地 每次都走同樣的路口!

IMG_1894.jpg  

樂天超市隔壁的某建築物

IMG_1893.jpg  

 

到了樂天超市...= = +

第一次被人偷推車~~

我們很認真看泡麵時 一回頭 推車不見了!!!!!

 

趕快 找兇手~~

好險 我們買的東西有點特殊 超好認!!!!!

看到一個30幾歲的男生 推著我們的推車

我表妹超迅速用英文跟他說 這是我們的推車

那男的 就趕快把車還給我們哩

 

要偷別人推車 就要把別人拿的東西 丟掉阿

還傻呼呼地放在裡面 會不會做壞事阿你!!!!! 很不專業耶!!!!!!!

 

由於這次帶的行李箱 比較大一點點 也比較敢多買一些泡麵

加上 這次保養品 那些 代購的很少~~(此次 比較低調的出團....ㄎㄎ)

 

整理行李 邊看電視 隔天準備回台灣哩

 

這次行程 嚴格來說大致上都還滿愉快的^^

帶我表妹 真的超輕鬆阿 ><

英文 韓文 他都可以自己解決~~ 聰明伶俐的咧

真的 有多餘的閒錢/時間/精力   學點基本的英文 也是有點幫助低!!

 

最後 謝謝大家看了超級無敵霹靂廢話多的BLOG XD

(廢話多到 大家都不想給我回應吼 哈哈哈)

附上 小小戰利品一張 作為ENDING!!!

預告 日本賞楓行!!!!!!!!

IMG_1900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