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... 以下為msn對話

我 : 你還記得 星期日是阿咩生日吧

我哥 : 喔喔 真的忘記了 你有啥安排嗎? 人咧? 死去哪裡了?

(由於丟完話 就離開電腦1小時多.... 最後看到的留言 就是死去哪裡了 ><)

(當作沒看到... 堅強的回話)

我 : 沒有安排

我哥 : 費

(偶沒有打錯字 某人當時也不選字 說我廢 嗚嗚)

我 : 給你和大嫂一個腦力激盪的機會

 

因此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決定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聚~~~北海道昆布鍋 ㄎㄎ

IMG_3012.jpg  

IMG_3013.jpg  

我們有四人~~

點了兩份 北海道嚴選套餐^^

各選兩種湯底 我和我媽選了 昆布麻辣(這是一定要的!!!!!) + 昆布牛奶

IMG_3020.jpg  

這兩種湯底 都很讚耶!!!!!!

麻辣是不辣... 但味道不錯~~^^ 牛奶湯 也很好喝 喝起來有點像 海鮮濃湯 + 玉米濃湯的fu

IMG_3016.jpg  

左邊是 有加醋和辣椒的醬 右邊是胡麻醬

胡麻醬 配 烏龍麵 但我不喜歡胡麻醬... 早知道就不沾了... 破壞烏龍麵!!!

IMG_3017.jpg  

開胃菜^^

左邊 糖心蛋 中間 魚皮+?(我吃不出來0.0)  右邊 我不吃的水果 蕃茄 + 芒果 (當然是給我媽吃哩^^)

IMG_3018.jpg  

顯而易見 時蔬.....

IMG_3024.jpg  

雪花豬~~ 很正常 可以吃的肉 呵呵

IMG_3023.jpg    

晃到......囧  可不斷續杯的梅子醋^^

IMG_3025.jpg  

花旗享樂卡 派上用場哩!!!! 4個人類來用餐 送的海陸絲瓜封

右邊的很不像絲瓜......0.0 比較像小黃瓜 ㄎ

(ㄝ 應該本來就是小黃瓜吼... 因為我沒吃所以...ㄎㄎ)

但左邊絲瓜我也吃不出來裡面包了啥 XD

IMG_3026.jpg    

季節創意拼盤~~ 那一碗都是小丸子 旁邊被擋到的是 蝦仁丸子 後面小白+小黃 我吃不出來是啥....

IMG_3033.jpg  

芒果塔!!!!!! 我沒吃因為本人不是很愛吃冰....

按照吃的兩位人類之言 一堆水~~

可能融太快了0.0

IMG_3034.jpg  

好吃!!!!!!!不喜歡仙草 也不喜歡冰的我 都愛吃!!!!!!!!!!

肯定比那個碗糕塔好吃 =3=

IMG_3030.jpg  

還滿有FU的走道~~ 不知道 有沒有名稱....

讓我想到火山岩漿之類的.....

IMG_3029.jpg  

莫名的橋~~~

IMG_3035.jpg  

依舊是 我ㄧ口未吃的水果~~^^"

 

小小的心得~~

服務生 態度良好^^ 就像 夏慕尼 陶板屋的服務生一樣囉

右邊那桌 帶了三個小孩 有夠熱鬧 狀況也多...

左邊那桌 老母+中年子 狀況也很多....

ˇˇ 我們這桌最乖了

IMG_3019.jpg  

線上加入會員的禮物 樂活的杯蓋~~

 

結尾  希望我媽天天開心 年年生日都HAPPY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