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米果 出版社:大田 出版日期:2011年10月14日

ㄎㄎ 有時候  真的覺得一個人 需要更大的勇氣 哈哈


一個人出國  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

目前 我只有挑戰過 在九州長崎 一個人旅遊一天~~

純粹只是因為 不想跟我哥他們去湯布院泡湯....


其實一個人 搭JR 一個人走在長崎 一個人排行程

超隨性的 ~~~ 我不用館旅伴 想去哪 ˇˇ

老娘的心 現在想去哪 就去哪 超自在的壓 ^0^


那五天四夜 我也都是一個人睡旅館的房間呢 0.0

某種程度來說 我還滿敢一個人的生活  


內心一直深深相信 沒有人會陪你到最後~~ 

所以  不斷催眠自己 要習慣一個人 


目前還沒感受到 作者本身提的那些困擾 XD 

也許 是我神經也大條 對於他人的眼神 很容易忽略........


有點想挑戰 一個人玩首爾 或 東京  = = +

等我日文 韓文更好的話........

先保佑我N3順利通過吧 嗚嗚


韓文成績也快公佈了 緊張 ><


我也要學習享受一個人 ^^ 

ㄝ 有空來去書店翻翻這本書好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