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...

今年四月 在三月日本大地震之後.. 依舊勇敢的出發賞櫻....

勇氣可嘉 是唄?

持續這股勇氣!!! 11月中 要再度前往日本賞楓~~

愈來愈靠近 輻射 !!!!!!

 

之前 在FB寫的網誌 順便貼過來~~ 呵呵 

不過 之前只寫了3天... 第四天行程一直沒寫...

如果我有印象 有緣再補了 哈哈

 

 

 嘿嘿 日幣到手哩 早知道 換成千元鈔 應該拍起來更有fu

 

日本物價不是普通高黑~~

等著登機時~~ 想說隨便吃點喝點~~

第二航廈.. 真不是普通淒涼..

貴就算了 看了也不會讓人想吃

很屎的我們 選到了 復興空廚 米拉咖啡餐飲

真的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沒有喝到這麼難喝的奶茶了...

有機會 各位一定のんでみでください~~

驚為天人.....^^"

 
到達福岡空港~~ 先做免費接駁公車 從福岡國際機場到福岡國內機場

再換地下鐵到博多車站^^

這邊地下鐵線路很單純的

車費250日圓

很小張 超怕弄丟的說 XD

博多車站 超大

同時可搭 新幹線 JR 地下鐵 旁邊也可搭公車 高速巴士

 

加上 塞了三家百貨公司... AMU PLAZA 阪急 DETOS

我一直沒有逛完博多車站... XD

 

很好逛 但是不好買 貴壓~~

 

出了車站 到東橫INN  CHECK IN

超刺激的~~ HOTEL人員說 我哥只有訂一晚 ..... 但是 我哥明明訂了兩晚的

問說明天還有沒有空房 旅館也說滿了

=  =" 偏偏當時大廳的パソコン 有個豬頭在使用~~

好險 旅館找到我哥 第2晚的住宿訂單...

有沒有這麼驚險咧~~ (自助行 才有機會碰到呢 ㄎㄎ)

我自己睡單人房 房間還滿大的~~^^ 也算乾淨

睡衣被我弄亂的 本來人家摺得好好地說

整頓一下之後 就去附近的居酒屋亂吃~

我就沒拍照片了 因為居酒屋 沒有禁菸 我不愛!!!!!

但是東西還滿好吃的^^

回旅館的路上 去便利商店買飲料

沒有飲料 我怎麼活咧?????

大罐比較划算唷 好喝^^

為了更深刻感受在日本~~ 所以 一直開著電視

正好看到KARA在日本的節目 嘿嘿嘿

 

KARA的歌 都滿好聽的唷

就聽著電視 聽到睡著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