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不想碰泡屁股水.. 所以不跟他們一起去ゆふいん~

演變為要挑戰獨自前往ながさき

搭乘かもめ~~出發~~

從HAKATA到NAGASAKI 要兩小時左右~~

靠PSP 撐過不算短的車程~

かもめ本尊 可愛吧

一到達長崎 馬上先找觀光案內所 購買電車一日乘車卷

以及 劃好回程的位置^^

長崎車站外的天橋上拍的 要撘電車 一定要走天橋黑

超方便的 下車給司機瞄一眼就好~ 就不用找零錢 她們電車上 也提供換零錢的機器 也很方便啦.. ^^

北九州PASS卷+劃位的車票 PS如果選擇自由席的車廂 就不用劃位當然也沒有票囉

電車的真面目!

 

其實我內心都滿緊張的耶 畢竟 第一次到日本 加上 也沒做什麼功課..

此時 居然還有日本人問我如何到福岡…

我想說 觀光案內所 跟 JR車站人員你不問 你問我 想必是有鬼!!!

我也酷酷的回 わからない~~

 

果然沒做功課是不對的.. 我就靠直覺決定 先去大浦天主教堂

電車還要換線呢^^ 不過 日本觀光都做的很好 標示很清楚 +

萬年不變的道理 跟著人群走 嘿嘿 要迷路很難啦 XD

 

一下車 馬上去全家買飲料 因為有點冷 >

日本全家 超多熱飲可以選 當然 也不便宜…=.=

 

這邊果然都很歐風~~

終於看到大浦天主教堂哩 由於要門票300円

就沒打算進去~~

大浦天主教堂 300円我連走上去樓梯都懶..

 

= = 結果 我卻花了600円 跑去哥巴拉花園~~

我一定是瘋了 不然怎麼會選擇逛花園 囧

看到手扶梯 有沒有覺得很貼心阿 呼

好感人的電扶梯 是不是???

一樣 處處有櫻花 處處有海景~~^^

處處有櫻花~~

要不是環境清幽 還滿想大喊 XXX 你去X 之類的... 破壞風景的話 ㄎ

花園很大 但是不用擔心繞來繞去 因為 沿途都有..

絕對不會走錯路的!!!!

150年前的西洋料理 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

PARTY PARTY GO GO GO

放些カステラ街道圖唄

カステラ神社 酷唄~~

某店..

同樣某店..

我還真想不起來 這家店賣啥的.. 肯定不是賣麵包 也不是賣超人...

逛完後 就開始買カステラ

幾乎每家 價錢都差不多 包裝也很像~

正猶豫 該買哪家好呢~~

剛好 有個日本太太 要求試吃 試吃後 馬上說 YABE うまい~~

馬上就買兩條~ 轉身走人後

過一會兒.. 那位日本太太的小孩 老公 媽媽一家大小全來了

瞬間就買了10條~~

二話不說 我當然也跟著買了!!

(我當時有想說 會不會是演給我這個阿呆觀光客看的 XD)

我很冷靜 只買六條 好後悔 ˊˋ 巧克力該多買的... =口=

蜂蜜口味包裝上有龍馬像..

 

買了一堆カステラ後… 就證明 沒做功課是不對的 >

我這樣 怎麼去逛原爆公園咧 =口=

好險 有乖乖買一日卷 回到長崎車站 把カステラ丟到寄物櫃~~

 

接著前往原爆公園

只能說… 念了好多次.. 考試不知道考過幾次..

1945年 美國在日本廣島 長崎投下原子彈..

終於親臨事發現場耶!!!!

瞬間覺得神話般歷史居然多了點真實感

中心地耶!!!! 不知道 這邊鈽的量如何 ㄎ

地上畫同心圓 凸顯中心點..

被炸到只剩這一條的教堂.. 跟澳門的 有異曲同工之妙...

 

公園到處都是雕像… 很多外國人… 處處有櫻花 AGAIN

超多雕像的.. 很多是其他國家送的. 拍到不想拍 隨便放一個

中間悠哉的 亂逛一下長崎的街道 ㄎㄎ

(假裝悠哉 內心認真的記路 XD)

這附近的街道真的很乾淨 ^^

本來想去文明堂看看的 結果他人煙稀少 我不想當突兀的客人 就放棄了 XD

隨便拍拍 晃晃 準備搭乘かもめ回博多..

時間抓的不錯 4點半回來 逛一下AMU PLAZA 準備搭5點21分JR

 

在長崎AMU PLAZA買到某人的最愛 小優的書 ㄎ

偏偏我忘記帶印好的書名跟資訊..

只好問店員 (再次慶幸有學日文 =.=)

某人的最愛 小優的書

回程かもめJR劃的位置.. 好像給”不自由的人”專用的>

齁齁說 像美容院弄頭髮的 XD

...我當時 一度很不想坐這邊... 但是 都會有人來查票 哎

七點多回到旅館後 要來解決昨天在ユニクロ發生的意外小插曲

因為同行友人試ベ一ル的時候

ベ一ルとけいたい 留在ユニクロ了 0.0

 

努力用破日文 請旅館人員 幫忙確認けいたい的下落

這還不難.. 難的是跟けいたい主人不熟 ˇˇ

只能形容けいたい とてもふるい けいたい主人全名年紀.....都不知道XD

好險 幸運找到哩 在MINA天神的けいびしつ地下2樓警備室

 

再去博多車站亂逛~~ 順便買我的午晚餐

220円的咖哩+蛋麵包 剛出爐 超好吃的^^

乖乖回飯店寫日文作業+唸唸韓文

PS 一度想請飯店人員幫我完成耶 哈哈哈哈

很作做吧 ? 看書還硬要拍照為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