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地和高中同學~~美蓮  碰面哈拉哩     ㅋㅋㅋ

 

根據可靠消息 miel Café 的鬆餅  

 

口感接近 首爾BEANSBINS COFFEE的鬆餅


 

一定要大推 首爾BEANSBINS COFFEE的鬆餅 !!!!!!!

真的不錯吃~~ 明洞 新沙 三清洞  應該更多地方都有.... 畢竟是連鎖的 ㄎㄎ


拉回台灣好了...... (我的心 已經飛去首爾了 ㅠㅠ)


士林捷運站附近的這間 miel Café 

 

鬆餅為主 菜單 都有附上韓文翻譯 外加 整間店 一直放韓文歌 


IMG_3170.jpg  

 IMG_3171.jpg   

 

本來想點 香蕉巧克力鬆餅 但美蓮建議說 不要 他 覺得不怎麼樣...

= = 結果 後來聊天才說到  是因為他不喜歡香蕉......囧


我....不討厭香蕉 也不討厭巧克力阿  哈哈哈哈哈

沒關係  反正 也就 巧克力冰淇淋 +  香蕉而已  亨


加上 之前在咖啡弄 有吃過了~~  不過我沒吃咖啡弄的鬆餅... 

因為 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鬆餅....= = +


這次 我難得點了 草莓鬆餅冰淇淋呢 ˇˇ 

其實沒有很喜歡草莓的說~~ 但是覺得 照片看起來 還不錯


不過 有色差就是了 ㄎㄎ 目錄上的 草莓冰淇淋 很粉紅的... 

IMG_3175.jpg  

 

吃起來 口感 真的有接近 BEANSBINS COFFEE的  

也只是"接近" XD

草莓 吃起來正常 冰淇淋 也正常 鬆餅口感 是真的和一般鬆餅不太一樣~~

吃起來 不像 蛋糕or麵包那種鳥口感.......

鬆餅外面那層也算夠脆


要是一樣是巧克力就好了 0.0 

放上來 讓大家回味一下~~ >ㅅ<

IMG_1725.jpg  

體積比較小 也比較貴~~ 

但是 真的比較好吃 哈哈哈哈 巧克力 讚!!!!!짱이야!!!!!!!!


飲料 我點了草莓泡泡~~ 

本來 想點 法式紅茶拿鐵 美蓮說 那個很小杯 不划算~~XD

IMG_3173.jpg  

 

喝起來有一點點點甜囉~~

PS 我覺得有一點點點甜的... 怕甜的 就別試了黑 你們應該會覺得超級無敵霹靂甜~~


整家店 看到的地方都還滿乾淨~~

廁所也OK


無聊想吃鬆餅的 可以吃吃看囉


可惜的是.......





很多女生 真的很吵阿......哀


雖然偶也素女的.... 但是 就無法像你們一樣這麼吵...

偶爾 聊到一半 突然大笑 或 大聲 是沒關係 

但是 從頭到尾都一樣吵的... 讓其他客人 很難好好聊天的.....=="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el cafe 韓式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