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適合燒烤店阿我....

 

光是要進去吃 就等了15分鐘...

已經有預約了說...

還要等店員裡面的客人 才有位置...

 

一進去 走道狹小 客人很吵 很多味道混合

一坐下 臉就覺得被燒的很熱 ˊ ˋ

瞬間想回家了我 嗚嗚

 

還在點菜時... 就看到服務生 把菜在別的客人衣服上.....囧

走道真的有點狹窄哩 0.0

而且 服務生 經過我們這桌時 也把我們的菜撞到掉在地上 噗

滾來滾去的香菇 粉口年~~

 

無止境的一堆肉... 看了就膩了...

好心的店員幫忙烤^^

不愛吃烤肉的我 即使專業的店員烤 也不會覺得美味 ㄎㄎ

 

好險 亂點了海帶芽泡飯... 乎~~

不然 就覺得什麼都沒吃到 怪怪的 呵呵

 

才吃一個小時 就不想繼續點菜 也不想吃了...

ps 1 食物都很正常 不是不好吃 是本人不愛這類的東西而已 = = +

        不要誤會田季發爺  哈哈

ps 2 只有我不想吃而已喔 其他友人還是有乖乖繼續吃的^^

        一再強調  這家食物很正常嘿 

 

真的真的很怕的店....

我們這桌粉安靜低... 安靜到 店員 問我們是不是互相不認識 不太熟 哈哈哈哈

 

精采的來了 0.0

由於走道狹小... 再度發生 服務生 拿的東西 砸到客人

雪白發亮的冰淇淋~~ 掉在 漆黑的針織衣服..... 精采 精采 真精彩

 

本人忙著幫忙有人擦衣服 沒空拍照留念 有點可惜 ˊˋ

 

總之 我真的不適合燒烤店 嗚嗚

 

ps 讓我預告一下 近期將有 箱根賞楓 + 小小小小小小地逛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東京的

4天三夜自由行網誌~~ (等我想好文章標題....><)

不要錯過嘿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