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早起 準備搭新幹線出發去熊本城 賞櫻~~

隨意拍拍旅館附近風景~~

てんきがよかったね~~~ 날씨가 너무 좋다

天空很藍~~

和煦的陽光~~

等人時 在旅館外面亂拍

 

熊本城車站的牆壁 也挺可愛低︿︿

很像狗的熊~~ 狗熊??

換電車到熊本城公園囉

 

 

這位帶著大便帽迎接觀光客的 就是清正公

有關他的介紹 就不贅述了 ㄎㄎ

我有學他的姿勢一起拍 XD

 

沿路都是櫻花~~ 風一吹 櫻花花瓣飄阿飄阿飄阿飄~~

花瓣紛飛 櫻花雪? 櫻花雨?

SAKURA

SAKURA

SAKURA

我對風景沒興趣的~~ 放個三張 意思意思

畢竟 這要親臨現場 才能感受到^^

 

到處都是櫻花 這次運氣不錯 開的很多~~ 因為有輻射加持嗎 哈哈哈

處處有輻射 處處有溫情 處處有烏鴉 處處有櫻花

 

熊本城公園真的很大 裡面有日本武士 可以合照

有個打工的小弟弟 很可愛 保護本人隱私權....

所以就不放上照片嚇大家了^^

我很有禮貌用日文 問他們能不能一起拍照呢 ㄎㄎ

 

不開門 沒想到也是一各景點=  =+

孤陋寡聞的我 看到園內地圖導覽 還以為不開門 是指那邊不開放 囧

ˇˇ 某些人也許天天都住在不開門..

 

午餐 到附近的一蘭拉麵 在此感謝MEKOせんせいのおすすめ

やすくて おいしかったです~~

ˇˇ 我偷了李先生去吃一蘭拉麵的照片 這就是默契!!!

有木有 有木有 這就是默契!!!! 他應該點了2倍唐辛子~~ 我只有選1/2..

 

順便晃了熊本的商店街 不過 都有種老人FU XD

 

接著 回到博多 開始逛博多車站了!!!

先找幫人代購的莎蔓莎 真不是普通的貴。。。。隨便都是台幣一萬以上的包包

我有借來背 過過乾癮 買的過程也是小波折不斷呢

因為 朱紅色調貨要一各禮拜。。 第二選擇 桃紅 也沒有。。

看來 大家都很有錢吼!!!! 又貴又重的包包 都搶的很快~~

 

 

晚上 晃去天神 逛逛天神地下街

買了ユニクロ (這邊就發生了小意外 等回旅館才發現。。。。囧)

再去藥院 吃ふぐ~

(我決定略過 花了不少錢買某牌包包事件 >< )

PS 日本退稅比韓國方便 都現場退 不用到機場弄 韓國 你學學人家唄!!!

 

由於隔天 本人要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獨自搭乘かもめ前往NAGASAKI

 

帶著緊張+期待的心情 及 聽著日本新聞入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