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哥和大嫂 好心地邀請偶媽和偶去吃 卡布里喬莎~~

IMG_5448    

選了兩人套餐 980元 + 90元換甜點 香蕉巧克力蛋糕

此時 開心選擇香蕉巧克力的我們 殊不知 竟是埋下如此令人不可置信的小地雷....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

 

我只選了 前菜 其他部分 莎拉 義大利麵 披薩 都交由我哥跟大嫂決定!!

畢竟 孕婦最大壓~~~

結果 白目選擇有殼類海鮮當前菜的我....... 害我大嫂無緣享用 嗚嗚

下次會記得了!!! (筆記...筆記....)

 

田園雞肉沙拉!!!!! 他們都說不錯吃 我是沒吃哩 我不喜歡生菜沙拉

IMG_5449 

前菜~~ ....忘記全名... 什麼什麼貝.....XD

IMG_5451     

主菜 似乎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扁麵  不錯!!!!! 不過...

麵似乎不到10條的FU XD 看起來少少的

IMG_5452  

另一各主菜 卡布里披薩!!! 肉很鹹 好!!!!!!! 餅皮薄脆 很好吃^^ 我討厭厚皮的 XD

IMG_5453

甜點 原本套餐附的布蕾

IMG_5454    

另外 +90元可換 香蕉巧克力蛋糕 其實都要100元的蛋糕了.. 90+1成服務費.....囧 好貴..... 小地雷 嗚嗚嗚

IMG_5456  

不要懷疑...... 他一送上來 就是這樣.......

服務生很NICE的解釋說 因為剛做好... 鮮奶油很軟.... 所以蛋糕才會變成這樣.....

都不知該如何下手阿我......囧

=V= 其實蛋糕本身很好吃的...

香蕉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不知道躲在哪 0.0

那層奶油 很綿密 不太甜 不膩 好吃

就是樣子........ 讓人覺得OOXX

要準備付帳時 看到旁邊冰箱放著蛋糕.... 似乎是這塊蛋糕的前身....

IMG_5458  

 

巧克力在蛋糕上面呢!!!!! 0.0 不過 送上來的那塊.... 有點面目全非哩!!

結帳時 跟櫃檯反映後~~

IMG_5459  

送了一張........原本是送南瓜派~~ 我直接說 我最討厭南瓜了!!

瞬間就換成 面目全非之香蕉巧克力蛋糕哩 ^^

可惜 有使用期限.... 短時間 應該也不太會去光顧了呀 ˊ ˋ

不過 他們態度都非常良好 XD 撇開蛋糕面目全非 義大利麵小盤了一點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