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酒 這次辦在~~~~~

IMG_5513  

10樓的~~ the kitchen table !!

IMG_5515  

 

進去之後.... 就是夢幻破滅的開始 XD 

為了這一餐  前一天晚上特地不吃 把胃的空間 預備好 放好料~~

 IMG_5516  

邊吃飯 可以看到 外面游泳池 當時 也有漂亮女生 穿泳衣 躺在椅子上 做日光浴的FU~~

IMG_5517  

裝潢 很特別 是我愛的黃色~~

IMG_5518  

好逼真的麵包阿~~ 看起來都不錯吼~~

我沒吃啦 因為本人不喜歡麵包=V=

IMG_5520  

還有活生生 的蜂蜜耶0.0 special吼 呵呵

IMG_5522  

一進來 最先看到甜點 0.0 所以 就從甜點開始吃了...

感覺裡面動線 很妙...... 菜也沒啥special的...... 很正常 0.0

這些甜點 都不好吃 嗚嗚嗚嗚嗚嗚 右下角 接近布朗尼的FU 太甜+ 太乾

比較好吃的 是最上方 半咖半綠長幾顆紅色青春痘的那位....

其他 白色的甜點 吃起來都很像 優酪/優格那種FU  很酸 嗚嗚嗚嗚嗚 我也不愛...

IMG_5527  

酸辣蒸蛋~~~ 顧名思義 酸辣湯 + 蒸蛋 呵呵

不錯吃啦...  碰巧本人就愛吃蒸蛋 ㅋㅋㅋ

 

中間 我有喝了香菇雞湯... 吃了 牛肉 雞肉 豬排等等 

牛肉 真的 咬到我下巴要脫臼了.... 雞肉 還可以 夠嫩...  豬排 炸到有夠乾的...... 有柴柴的FU

也難得 吃了冰淇淋~~ 好像是莫凡彼 + 餐廳自己做...

我選了太妃糖口味的 也不好吃.....

 

一餐吃下來 沒有一個 讓我想推的...

布蕾 也..... 通常 吃自助餐 我都會吃超多甜點的  這次完全無法 =3=

 

是我太挑嘴嗎???? 但真的就不優阿 囧

一定是我挑嘴!!! 

 

他們服務生 有夠多的... 你一吃完 馬上就有人問說 可以收了嗎?

或是 你稍微沒有動桌上的菜 服務生 也會想幫你清桌面~~

動作之神速 我才剛拿的湯匙 都還沒用..

服務生 也馬上收走  見不得我們桌上有餐具 有菜是吧 0.0

 

只要稍微走到 飲料區附近.. 馬上就被服務生發現

服務生就會問你要喝什麼 他可以幫你弄好 送到桌上 ^^

 

在那邊吃飯 有種被監視的FU 噗

 

最後 要離開時 才一踏出去 馬上有服務生 指引你去搭電梯

只能說 他們服務生 夠多!!!

 

感謝公司的春酒 讓我有機會嘗試 這家嚕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