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 先跟 緣 麵屋 說聲SORRY... 一直看成綠 麵屋  囧!!!!!!!

看到網路上 很多名部落客 推薦 想說 來去嚐嚐~~

 

就是這麼巧!!!

老天爺 太配合了!!!!!

風雨交加~~ 全身溼答答!!!!!

 

當初在GOOGLE 緣 麵屋時 我和朋友 都被 緣 麵屋 對面的 川國麵館吸引~~

本人愛吃辣 這類店 好誘人唷~~

回到主角 緣 麵屋.....

撐著小小的破傘~~ 狂風暴雨中 尋找緣麵屋~~

突然看到 挖 川國麵館耶~~ 內心超開心 超想吃吃看的ㄚ

想到 今天明明是約好吃 緣 麵屋 就忍住了!!!

= = + 此時 我已經走過頭了 哈哈哈哈

好險 熊熊想起 川國麵館對面 就是 緣 麵屋 趕快往回走 = ="

IMG_5551 

= =" 左上角 白色框框中 有寫 緣~~~

算了 他有沒有寫 真的都很容易被忽略的店面 XD

依稀有看到 右邊有一排椅子吧?? 就是排隊等吃用的!!!

 

店內不大 12個位子左右   因為我太早到 就坐在那邊 亂拍一些~~

6點多的時候 沒什麼人 不太用排隊

IMG_5538  

店內 滿整潔的吼

IMG_5537  

廁所門~~ 右邊這台 似乎是放音樂的...

不得不說 覺得音樂有點吵.....囧

IMG_5539   

下面有籃子 可以放東西 不過 我朋友很阿莎力的 把便當袋 直接丟地上 不鳥這各籃子....

 

IMG_5544  IMG_5543  

這茶 太........太有用了!!!!!!!

來哩!!!! 簡潔有力的菜單!!!!

IMG_5541    

吃東西還要沾來沾去 很麻煩 對於吃 我很懶..... 愈簡單 愈好^^

所以我選湯麵.... 

偷偷地說 我覺得 是醬麵...... 那不是湯! 絕對不是湯!! 不是! 不是! 不是!!!!!!

IMG_5545  

IMG_5548  

看到沾醬了吼..... 跟湯麵的湯.... 一模一樣 嗚嗚嗚嗚

吃的感想... 果然是日本的拉麵

麵條很有嚼勁 GOOD!!

味道就.................

鹹到爆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吃的當下 瞬間想到洗腎的畫面 >< 囧

 

我超愛吃鹹的東西 光吃鹽巴也可以..

但 沒想到.....日本的拉麵 贏了!!!!!!!!!

怎麼可以這麼鹹哩 0.0?????

日本人 好厲害 XD

 

偏愛 標準日式風味拉麵的 一定要來吃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te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